大型空調施工圖-家教
你想找有大型空調實務經驗者當你家教嗎?找對的人,問對的事。

想了解一個人有多優秀,要看他背後有誰指導?

你劃大型空調施工圖有困擾嗎?我可以與你技術交流。

你想把大型空調施工圖劃得更精準嗎?我可以與你技術交流。

你想拉自己一把嗎?先想清礎自己是否有興趣。

我有30年實務經驗,如你真有心想學,我可以把30年來的實務經驗與你技術交流,傳承給你,我的實務經驗是一點一滴累積來的。

學大型空調施工圖,要-步一步慢慢學,一點一滴累積,按步就班,不能走捷徑也沒有捷徑可走。

方向對,努力才不會白費。最怕方向錯,沒人告知你,讓你努力白費。

在現場常看見繪圖員被罵,原因大約:

你到底會不會劃施工圖?

你到底會不會看高層?

你到底會不會套圖整合?

為何套管預留一堆沒留到?

現場停工,都是因為你不會劃施工圖讓各各系統打結…等原因很多。

有些年輕人真的很可惜,剛出社會就往工地跑,沒人告訴他方向錯了,應該先去事務所學設計才對,先了解大型空調系統的設計來源,進工地才看得懂空調圖,也就是我常鼓勵進工地要先清圖、讀圖的原因。

如你連空調系統怎麼來的,沒有設計概念怎麼清圖、讀圖,別說年輕人,有些主管下工地我常發現他們也沒在清圖、讀圖,別懷疑真的有。

為何我想當家教:

學了30年的大型空調工程,年紀也越來越大,想把30年來所學的傳承給真正有心想學的人,這也是我年輕時目標之一。

如你真有心想突破,可以來找我,我可以與你技術交流,教你眉角,教你第一次就劃對的施工圖。

家教條件:

(一)自備手提電腦,電腦軟體。

(二)要會操作AUTO CAD。

(三)就地取材,目前有工作者,針對你不會的教。

在現場劃施工圖有困擾的。

想學更精準的施工圖。

 

技術交流大約範圍:

(一)檢討工程設計圖。

(二)機電CSDSEM機電整合圖套繪。

(三)高層檢討。

(四)機房詳圖。

(五)局部詳圖。

(六)管道間檢討……等。

家教方式:一對一。採用預約式。

技術交流執行者:王先生

聯絡人:宋小姐

聯絡人電話:0952-5857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ao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